您的位置: 草堂信息门户网 > 军事 > 世纪博网上娱乐·忍无可忍!写错多名国脚名字记者遭处罚:写检查+降格实习记者

蒙牛78亿收购网红奶粉贝拉米,却股价大跌 到底值不值?[图]

日期:2020-01-11 18:35:25     浏览:649    

世纪博网上娱乐·忍无可忍!写错多名国脚名字记者遭处罚:写检查+降格实习记者

世纪博网上娱乐,在今天《半岛都市报》发出的《厉兵东亚》报道里,这篇文章作者犯下重大的常识性错误,将多位国脚的名字打错,这也引起广泛的关注。《半岛都市报》也发表致歉声明,责令该记者做出检查,并且降格成为见习记者。

12月10日时,东亚杯便将拉开战幕,李铁率领的国足选拔队,也在积极的进行着备战的工作,准备着鏖战的来临。国足将相继同日本、韩国和中国香港过招,能够打出什么样的成绩和精神面貌,能否一扫这一年来国字号表现糟糕的阴霾,为2019年的中国足球完美收官,也都是球迷们感兴趣的话题。

今天《半岛都市报》的国足报道,却让人感到哭笑不得,他们将大部分的国足球员名字打错,犯下极为低级的失误。有关《半岛都市报》的这篇报道,有着不少球迷认为他们这是故意的,乃至于博出位的举动。

作为一家颇有影响力的媒体,却出现如此重大的失误,并且造成颇为恶劣的后果,若是以这样的行为进行炒作,那么着实是不可取的做法。

如今,半岛都市报也做出致歉声明,表示对犯下该低级错误的记者,责令写出检查,并且降格为实习记者。这样的行为着实不可取,虽然国足的成绩确实不理想,你可以批评国足,但却绝对不能以这样不专业更不职业的做法,来侮辱嘲笑国足。


上一篇: 继MIT校长支持华裔学者之后,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终于也坐不住了
下一篇: 拥抱金融大变革时代 领航者们硕果累累